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翔与前女友吴莎复合个人资料遭扒 揭刘翔为什么和老婆葛天离婚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8 13:26:45

  刘翔自从和既是现女友也是前女友的吴莎公开恋情后,两人十分甜蜜引发一阵热议。吴莎个人资料也遭扒,原来两人已相恋多年。而网友纷纷调侃:翔哥,想必你的前妻葛天此刻已经哭晕在厕所了吧。刘翔又为什么和老婆葛天闪婚闪离?

2.jpg

  据这位知情人士透露,葛天外表高冷,内心火热,行事大胆豪放,我行我素,不避嫌疑,不但和抗日剧中的男演员打得火热,如胶似漆,还与娱乐圈策划人独孤意秘密幽会,共度春宵,犯了红杏出墙的大忌,外加性生活不协调等因素,都造成两人感情日渐疏离,并最终破裂,决定分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