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说第三季马东现场大尺度裸奔 马薇薇范湉湉害羞遮眼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6 08:30:23

  主持人也不容易啊!很受网友喜爱的《奇葩说》节目,主持人马东裸奔,马东曾在节目中夸下海口减肥不成功就裸奔的话,现奇葩说第三季为兑现承诺马东一丝不苟裸奔,现场马薇薇范湉湉都害羞的遮眼。

1.jpg

奇葩说第三季马东现场大尺度裸奔 马薇薇范湉湉害羞遮眼

  马东裸奔讯 《奇葩说》第三季的先导节目《奇葩来了》就是展示《奇葩说》第三季选拔“奇葩”的过程。《奇葩来了》依旧有马东主持,蔡康永[微博]、高晓松[微博]三导师坐镇,马薇薇、肖骁、范湉湉、颜如晶、姜思达……可是《奇葩来了》的画风简直让人凌乱啊:不仅有马东裸奔的场景,还有乳霸妹子表白高晓松,让人瞠目结舌啊!

  《奇葩说》第二季开始时,马东夸下海口:“如果减肥不成功,我就裸奔!”《奇葩来了》就由“裸奔”这个梗就正式开启了,马东选择了一个月黑风高雾霾重的夜晚,做了这件“裸奔”这件羞羞的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