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翰初恋女友近照曝光 扒张帆个人资料背景竟是女强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7:19:36

  张翰初恋女友近照曝光,扒张帆个人资料背景竟是女强人。作为当红明星,得到众多的赞美和掌声,也会付出相应的代价,那就是自己的私生活和情感被媒体和大众指指点点,张翰当然也无法置身事外。据爆料张翰的前女友名叫张帆,是中戏04级学生,与佟丽娅、王希维是同班同学。

QQ截图20160114163240.jpg

张翰初恋女友近照曝光 扒张帆个人资料背景竟是女强人

    如今影视圈虽然90后小鲜肉们抢班夺权的步伐很快,有不少人的人气已经逼近一线,但80后小生们还是占据着主流,资历和代表作摆在那里,一时间难以被取代。胡歌李易峰、张翰、郑恺陈晓贾乃亮、袁弘、王宝强、朱亚文、王雷、杜淳都是80后小生的代表人物,其中有演技派,有偶像派,也有搞笑派,都有自己的观众群和市场。提起张翰,2009年凭借《一起来看流星雨》一夜爆红,跻身当红偶像的行列,近年来作为“男一号”主演了《一不小心爱上你》、《凰图腾》、《胜女的代价》、《胜女的代价2》、《杉杉来了》、《少年四大名捕》等热播剧,人气居高不下,有众多铁杆粉丝追随。虽然网友对他的演技有很多质疑,不妨碍人家稳居当红小生的行列,毕竟这年头要想红谁没点争议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