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文章激情戏秒杀马伊琍 激吻汤晶媚舌吻张歆怡画面惊爆眼球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4 01:37:15

  文章主演的新剧《少帅》正在热播。近日,网络曝光一组文章激情戏剧照,其夸张程度直接秒杀老婆马伊琍,不仅激吻汤晶媚,还舌吻18岁的张歆怡画面惊爆眼球。

    日前,由张力导演,文章,宋佳等主演的电视剧《少帅》正是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风流倜傥的文章化身少帅张学良大展身手,与多位红颜知己上演感情纠葛,文章与女星的激情戏也很夸张。


    近日网络曝光一组文章激情戏剧照,其夸张程度直接秒杀老婆马伊琍。据资料介绍,该剧主要讲述张学良从一位风流、无所事事的公子哥,成长为东北抗日的领军人物的传奇而坎坷的一生,为了演好张学良,文章还曾去美国到张学良生活过的地方找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