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6岁伊能静怀二胎 不雅光碟被深扒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0:48:34

  近日,伊能静与秦昊夫妇前往妇幼医院做检查,46岁伊能静怀二胎孕态十足。而庾澄庆与伊能静离婚后一直未再娶,不少网友对两人离婚内幕还是十分关注。

 QQ截图20160113103506.jpg

伊能静

    事实上,伊能静向来不吝于展现姣好身材,她曾于2000年推出名叫《情人》的写真集,这也是她踏入婚姻前最后一脱,写真中的出浴捧奶照尺度相当性感,但没有这张光碟一样露点入镜;曾经也有为杂志拍摄的性感照,半露酥胸模样相当迷人,姣好身材犹如少女胴体。

    伊能静在书中叙述,当年她还未满16周岁,情窦初开的她便与香港一知名富豪陷入疯狂恋爱之中。她坦言,虽然当年自己贵为玉女掌门但当时自己陷入这段感情中时根本无法自拔,一切都是听从富豪男友安排,言听计从甚至形容自己就像奴隶一样为其生活。与现在独立、智慧、理性的伊能静相比简直叛若两人。伊能静甚至大胆自爆,在与富豪的恋情即将告吹时,自己正直接拍《悲情城市》,竟然因为男友酒后性情大发的一通我需要你的电话而立即放下工作,从台湾飞往香港,结果苦等之后对方却一直没出现另她十分绝望。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惹怒了导演侯孝贤,而惨遭《悲情城市》换角。伊能静直言,这段记忆中自己在恋爱中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是被富豪践踏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