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46岁伊能静怀二胎 不雅光碟被深扒和庾澄庆为什么离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10:48:34

  近日,伊能静与秦昊夫妇前往妇幼医院做检查,46岁伊能静怀二胎孕态十足。而庾澄庆与伊能静离婚后一直未再娶,不少网友对两人离婚内幕还是十分关注。

 QQ截图20160113103449.jpg

伊能静

    版本三:聚少离多

    有传哈伊因聚少离多,感情早已变淡,早年哈林曾主动提出离婚,但伊只因不舍儿子才没有签字!其后有消息说哈林在上海工作,宁愿入住酒店,也不住伊能静的物业。哈林形容与伊能静的婚姻是白开水,又表示酒不是天天喝,水就要天天喝。

    日前,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挑战》中,有一名嘉宾全程被打马赛克引发关注,据悉,香港艺人王喜因不当言论被央视打码,王喜曾多次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羞辱大陆言论,在得知其录制央视节目后引发网友抵制,央视也将其镜头删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