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王喜出柜证据曝光 曾直言不会娶老婆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4:34:47

  因参加某节目被打马赛克,香港演员王喜近期成为话题人物。早在2002年,王喜出柜的消息就被踢爆,港媒更是频频拍到王喜出柜证据。而王喜也曾直言不会娶老婆。

360截图20160112143215194.jpg

演员王喜出柜证据曝光 曾直言不会娶老婆

    王喜在江苏卫视《火线英雄》中再度体验了救火,重新回归部队生活却令王喜找到了当父亲的感受,这一感受令王喜在节目中数度失控落泪:“我现在很希望有个孩子”。但由于一些个人原因,他也直言:“我是不会结婚的……现在已经不会有小孩了。”

    在青岛度过的3天军旅生活,对于王喜来讲感受却有不同。47岁还未成家生子的王喜坦言突然有了做父亲的感受,一向不苟言笑的他激动得数度失控落泪,并在节目中自曝:“我是一个这辈子都不会结婚的人,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要有小孩,到了现在47岁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有小孩是蛮开心的一件事情。”而在接受采访时,王喜再度落泪,强调:“有孩子蛮幸福的,我很后悔没孩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