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王喜出柜证据曝光 曾直言不会娶老婆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4:34:47

  因参加某节目被打马赛克,香港演员王喜近期成为话题人物。早在2002年,王喜出柜的消息就被踢爆,港媒更是频频拍到王喜出柜证据。而王喜也曾直言不会娶老婆。

360截图20160112143013218.jpg

演员王喜出柜证据曝光 曾直言不会娶老婆

    王喜入行以来鲜有绯闻,反而经常被拍到跟同性密友一齐,02年夏天他被发现与同性密友,结伴到有男同志胜地之称的南湾晒太阳,而被广泛报道,当时他声称同行的是其堂弟,但两人一直同住至今。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喜入行以来从未与异性传出绯闻,性向一直成疑。2002年他曾被爆“金屋藏仔(男友)”,跟密友明仔同居。转眼8年,两人感情依然稳固,不时出双入对,王喜更以200万港元买入一个公寓筑爱巢。两男虽曾经历一次情海小风波,幸好有惊无险。据闻为令关系不变,王喜不时会搞搞新意思,戴假发和义乳扮女人,为明仔带来惊喜及新情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