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冬雨自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 神秘干妈曝光自愿被潜规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1 22:36:59

  日前,周冬雨参加新片宣传活动,放大招自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已恢复单身。周冬雨自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后,神秘干妈被网友扒出,曾凭借干妈上位,自愿被潜规则。

    长春国贸经各方途径打探得知:于正口中的这位杜姐,也就是《宫》和《同桌的你》的制片人杜扬。一手提拔了陆川、金依萌等着名导演,制作拍摄了《大腕》《寻枪》《可可西里》《非常完美》等多部银幕作品的金牌制片人。杜扬在圈内可谓是呼风唤雨的角色,能获得她的“欣赏“,也难怪周冬雨会快速上位。周冬雨敢公然公布与张艺谋划清界限,决意不跟随,并不是落井下石,正是由于有了这样一个更靠得住的“干妈“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