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萍加拿大办画展 揭倪萍个人资料为什么老的这么快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6:15:42

  倪萍加拿大办画展,揭倪萍个人资料为什么老的这么快。倪萍年轻时端庄大方,标准的鹅蛋脸,漂亮的大眼睛,还被赵本山封为“梦中情人”。时间是一把刀,美人也有迟暮的时候,观众感慨倪萍怎么就老了。

    QQ截图20160111160536.jpg

倪萍个人资料为什么老的这么快

    倪萍平时不善保养,经常素颜出街,她自曝有次菜贩子都为她心疼落泪了。倪萍去菜市场买菜,被菜贩子拉住胳膊问“你是倪萍吧?怎么这么老?”,菜贩子说着就哭开了“是不是过得不好?”。相比较刘晓庆,58岁的年龄18岁的相貌,倪萍确实差很多。所以刘晓庆对于倪萍的“素颜”也看不过去,托人转达倪萍“让倪萍收拾收拾再出来,太吓人了”。

    倪萍也曾选择美容技术想恢复年轻,但打瘦脸针嫌疼,三针只打了一针就作罢了。发福的倪萍减肥也没成功,埋怨被经纪人盯着是不是偷吃东西,看到店里热的油酥烧饼,恨不得伸手去拿,快被逼成贼了。
八小妹侃一侃:倪萍55岁,比刘晓庆还小3岁,俩人却差距那么大,倪阿姨赶快向晓庆姐取取经,年轻10岁不是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