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倪萍加拿大办画展 揭倪萍个人资料为什么老的这么快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6:15:42

  倪萍加拿大办画展,揭倪萍个人资料为什么老的这么快。倪萍年轻时端庄大方,标准的鹅蛋脸,漂亮的大眼睛,还被赵本山封为“梦中情人”。时间是一把刀,美人也有迟暮的时候,观众感慨倪萍怎么就老了。

QQ截图20160111155808.jpg

倪萍个人资料为什么老的这么快

    据倪萍经纪人陈倩介绍,此次倪萍是第一次走出国门应邀去加拿大办书画展。目前已在北京和加拿大引起了关注。此次书画展,倪萍经过了一年多的精心创作和筹备,挑选出130余件绘画作品,其中书法作品30件,绘画作品100余件,所有作品均采用中国最传统的装裱工艺,向外国朋友展示央视大牌主持人倪萍的中国书画艺术的魅力。

    据介绍,本次展览,旨在让加拿大及北美地区的华人华侨、外国朋友对倪萍的书画作品有全新的认识。画展将于2月12日——2月20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文化中心举办。

    倪萍年轻时端庄大方,标准的鹅蛋脸,漂亮的大眼睛,还被赵本山封为“梦中情人”。时间是一把刀,美人也有迟暮的时候,观众感慨倪萍怎么就老了。不过倪萍自身对容貌不在意,称“我就是老了,再化妆也化不成巩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