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5年福布斯名人榜 范爷第一爱情事业双丰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3:13:37

  日前,201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布,娱乐界蝉联第一名的是范冰冰。最近两年范爷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春风正得意,虎妈赵薇荣登第七名,排名也不俗,榜单一公布,很多粉丝们都纷纷在找自己的偶像在第几位。一起来看看吧!

范冰冰5.jpg

 

资料图

    李娜的报纸曝光率排在第1,收入7500万排在第7,网络第52,杂志和电视曝光率第91。李娜的综合排名是15,福布斯对她的评语是“退役后的准妈妈李娜回归家庭,以后将以推广网球运动为主”。羽球天王林丹从去年第47下滑到第72,其中收入2750万在上榜的一百人中排在第62位,但报纸曝光率高居第7,网络和杂志电视曝光率分别排第82和96。福布斯对超级丹的评语是“以个人身份签约运动员品牌的中国羽毛球队第一人。”今年1月初,林丹以个人身份签约尤尼克斯,金额并未公布,坊间传言林丹的天价长约签约费高达10年1亿人民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