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回来了2》5月9日开播 贾乃亮李小鹏郑钧加盟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13:28:24

  近日,《爸爸回来了2》举办发布会,宣布《爸爸回来了2》5月9日开播。据了解,在《爸爸回来了2》中除了贾乃亮、李小鹏继续留守外,还有郑钧、杜江、唐志中三位新晋奶爸加盟。

  

   《爸爸回来了2》5月9日开播 名单曝光贾乃亮李小鹏郑钧杜江加盟

 

  郑钧:希望通过节目改善父子关系

 

  向来低调的男神,郑钧前来参加亲子真人秀,的确有些出人意料。郑钧介绍,“我和他平时相处很少,大部分时候都是外婆外公在带,我俩的关系有点问题,所以希望多相处一下。之前这类节目找过我好几次,我就是觉得《爸爸回来了》这个形式可能比较适合我们俩。”谈到教育方式,郑钧称自己会比较严厉,“他在家里被惯得很厉害,我平时都是扮演坏人,在我看来,严厉的父母你长大了会感谢。他现在不喜欢我,但我希望他长大了可以感谢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