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冤获赔后娶娇妻 获赔160万4年花光后偷盗入狱

来源: 搜狐 2018-12-09 18:03:22

  导读:蒙冤获赔后娶娇妻,获赔160万4年花光后偷盗入狱。这个人说就是当年备受关注的黄家光,委屈过后短暂风光再次身陷囹圄令人嘘唏。

  

QQ截图20181209110932.jpg

 

  似乎在2016年,黄家光的人生如同“开了挂”,人生几大喜事接踵而至――乔迁新居,迎娶新娘,在媒体人的帮助下,他在一农庄担任总经理,夫妻二人月入6000余元。至此,黄家光以为,浓雾散去,人生从此走向清澈。但是,他没想到,在命运的漩涡中,等待他的却是人生喧嚣的白色泡沫。

  12月5日上午,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东山派出所接到警情,东山镇新岭冲村有村民称自家耕牛被偷,几名嫌疑人正在装车欲逃跑。这起警情也给东山派出所开展的“路长制”工作提供了一次演练机会――由于屯警在路面,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对涉嫌盗窃耕牛的嫌疑人进行包抄,3名嫌疑人束手就擒。就在这时,现场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一名村民声称要投案。

  知道黄家光是投案人后,民警大为吃惊,因为在东山镇片区,黄家光可是一位名人。握有百余万赔偿金,怎么突然就成了偷牛贼?

  昨日,记者再次走进黄家光工作过的农庄看到,上百只鸡在林子里自在觅食。员工宿舍空空如也,公共厕所被流浪狗“占据”,成了狗舍,曾经热闹的餐厅,现如今已大门紧锁,再无“人间烟火”。

  走出派出所,在黄家光要被押送指认现场时,记者问他下一步有何打算,黄家光不愿回答上了警车。从他走出审讯区到达警车的这段距离,派出所内办理户籍信息、身份信息的群众不少,不过没有几名群众对黄家光再有关注。其中一名群众办完业务匆忙跑向自己的摩托车,和黄家光所乘坐的警车一起,消失在路的尽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