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华39岁娇妻挺巨肚逛街 曾花60万4度人工受孕

来源: 2014-10-11 14:49:25

   谢天华与娇妻(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和李天恩自05年结婚以来,一直盼生子,可惜Tina输卵管闭塞,即使试过三次人工受孕,也无功而回。 本来已将生育大计抛诸脑后的谢天华,眼见陈小春、洪天明等兄弟陆续做老窦,又挑起他做父亲的念头。今年与太太决定发力造人。 经过第四次人工受孕,连同头三次总共花了60万手术费,

谢天华与娇妻(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天华和李天恩自05年结婚以来,一直盼生子,可惜Tina输卵管闭塞,即使试过三次人工受孕,也无功而回。 

本来已将生育大计抛诸脑后的谢天华,眼见陈小春、洪天明等兄弟陆续做老窦,又挑起他做父亲的念头。今年与太太决定发力造人。 

经过第四次人工受孕,连同头三次总共花了60万手术费,年届39岁的Tina终于有喜。现在怀有五个月身孕的她,上周五和姊妹应采儿看婴儿用品。本身已属丰满型的Tina,怀孕后身形再发胀,前凸后凸。终于得子的谢天华,决定陪老婆入产房,他说:“我会停工陪老婆开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