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小了白了兔是她 冯提莫160万被会计草是真的吗?

来源: 网络 2018-11-18 11:15:11

  如今网络上的网红们不仅仅在网络平台上走火,很多更是开始上综艺节目了,最近蒙面唱将小了白了兔身份一度引发网友关注,你知道她是谁吗?

 fdd4b60f95ae4041b0644feace77de07_th.jpg

  《蒙面唱将猜猜猜》引发了众网友的热议,不仅各位选手的,各种话题都上了热搜,可见其人们的好奇心,而其中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小了白了兔了,尤其是一上台的那句:怎么可以吃兔兔,兔兔那么可爱。当场把现场的观众给萌化了。

小了白了兔更是力压周慧敏获得了票数第一,更是获得了这一期的“人气歌王”,而众网友纷纷猜测这位小了白了兔是谁。
 
那首“学猫叫”则是更加的暴露了,她就是冯提莫,毕竟现在冯提莫的名气已经是比一些明星都要大了,韩国网友更是看到冯提莫的“学猫叫”当场昏厥,被萌的此生无憾了,而冯提莫独特的活力唱腔更是确定了,就是冯提莫无疑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