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蒙面唱将2人间极品小魔头是谁?蒙面唱将2小魔头身份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4:41: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第五期来了一位魔方面具歌手,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舞台上人间极品小魔头各种秀还diss大张伟,各种蒙面唱将2人间极品小魔头是谁?蒙面唱将2小魔头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2人间极品小魔头是谁?蒙面唱将2小魔头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猜猜猜2》自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职业歌手以及跨界歌手们蒙面的独特面具和造型也给节目增添了神秘感,悬念、看点十足。在本周日的《蒙面唱将猜猜猜2》中又会来一位新人人间极品小魔头。

  在《蒙面唱将2》第五期节目中中,风格独特的补位歌手人间极品小魔头深受网友关注。那么蒙面唱将猜猜猜人间极品小魔头是谁?

蒙面唱将2人间极品小魔头是谁?蒙面唱将2小魔头身份揭晓

蒙面唱将2人间极品小魔头是谁?蒙面唱将2小魔头身份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