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冤获赔后娶娇妻 获赔160万4年花光后偷盗入狱

来源: 搜狐 2018-12-09 18:03:22

  导读:蒙冤获赔后娶娇妻,获赔160万4年花光后偷盗入狱。这个人说就是当年备受关注的黄家光,委屈过后短暂风光再次身陷囹圄令人嘘唏。

  

黄家光(右二)被押送去指认现场

 

  从入狱到回家,黄家光用了17年的时间。重获自由的黄家光,第一站便是家乡。那一年的东山镇新岭冲村,一串鞭炮声响起,满地的爆竹纸屑。黄家光的哥哥黄家达与几十位村民在村口翘首以盼,等待那迟还的归人。

  获得国家赔偿160万元,黄家光在短暂的迷茫后,于2015年5月份花费50万元,在村子里面盖起了两层楼房。

  有了房子,有了钱,为黄家光张罗喜事的媒人也不请自来。2016年,黄家光收获了爱情,一位比他小十来岁的女子最终和他喜结连理。

  10月24日结婚当天,黄家光在家里摆了二十桌酒席,请全村的人都过来喝酒,酒席一直摆到了“黄氏祠堂”门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