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事件最新进展 女主角蒋聘婷24分钟视频外泄不堪入目

来源: 新浪网 2018-12-06 17:11:47

  导读:刘强东性侵事件发生至今真相一直扑朔迷离,网友揣测刘强东疑似被人做局,刘强东性侵事件最新进展 ,女主角蒋聘婷24分钟视频外泄不堪入目。

 

QQ图片20181103144847.jpg

 

  据悉,当晚出现在这套价值数百万澳元顶层公寓的派对的人,都是刘强东的客人。刘强东为徐龙威主持生日派对,并亲自下厨做晚餐。

  在警方审讯中,徐龙威一度否认性侵,称“也许她只是想要一点钱。” 徐的律师Winston Terracini SC也否认了其当事人的罪行。

  今年7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地方法院对这桩性侵案作出裁定,徐龙威被控未经对方许可强行发生性关系、攻击对方脸部等7项罪名。

  在徐龙威的案件审理期间,刘强东曾两次试图让媒体不公开其名字的努力,但都未获得成功。 此前,刘强东自己还因为在美国涉嫌性侵指控,而陷入麻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