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事后首发声 刘强东性侵事件女主照片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1-20 09:32:44

  今年9月刘强东因为一场饭局被饭局上的一名女子指控性侵,一度深陷性侵传闻的刘强东直至最后才得以清白,性侵少女的不是他,而是饭局的另一个人,那么这件事件当中受害人是谁呢?

timg (4).jpg

   11月19日,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性侵风波后首次发声。被问及涉性侵案时,高管回应:不能做任何评价,尊重美国司法系统。

  刘强东在电话会议上没有回答明尼苏达事件。京东高管称,该事件对京东运营没有产生影响。
 
 网上流传的消息称,疑似刘强东性侵的是一名中国留学生,该女生目前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留学,当时刘强东正在明州开会。
 
目前,被性侵女生正在聘请律师。但网上有部分人认为该女子纯属炒作。所以,刘强东“性侵”女主人公是否是这位中国留学生,还是坐等结果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