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高云翔受侵女主照片曝光 性侵的女主照片来了看看颜值几分辜负董璇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6-30 11:28:27

  高云翔保释成功后,高云翔受侵女主照片曝光,性侵的女主照片来了看看颜值几分有多美?据悉,董璇交了1400万才将高云翔保释出来,网友纷纷心疼董璇不容易,不明白他有个这么好的妻子为什么还出去乱搞。

2.jpg

    据悉,董璇拿出保释金额高达1465万,并且董璇和女儿已经搬家到澳洲并且一次性支付了一年的租金,准备常年陪伴高云翔。在高云翔性侵事情上,董璇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保释成功只是起点,高云翔欠的不止是对大众的解释,还有那句对董璇的对不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