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莉被粉丝疯狂抨击 赛琳娜为什么住院原因曝光

来源: 网络 2018-10-14 16:13:23

  近日,赛琳娜情绪低落引发了精神崩溃,再次入院接受治疗,身体状况堪忧。而比伯与未婚妻海莉一起外出,力证与海莉情未变。海莉被粉丝疯狂抨击。

A85E555C4D44A952792DDD88E69CCF52C464F1D8_w440_h276.jpg
 

 据外媒报道,赛琳娜因为精神问题突然入院后,海莉·鲍德温被她的粉丝攻击。 10月10日星期三晚,赛琳娜住进精神病院的消息传开后,社交网站上立刻炸了锅,众多黑粉蜂拥到贾斯汀·比伯新婚妻子海莉的主页刷屏,指责她是导致赛琳娜情绪崩溃的罪魁祸首。

海莉最新的一张自拍下,愤怒的网友不是刷满“便便”和“毒蛇”表情,就是对这位年轻的模特恶语相向,有人说:“你真可怜,永远是备胎。”还有人说:“我不知道你有一副什么样的心肠,能把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F7287DE766E6D8F9ABFD1D81B7989BC8077CD436_w630_h448.jpg

海莉被攻击

据外媒消息,近日赛琳娜再次入院接受DBT治疗,起因是情绪低落引发了精神崩溃,心理压力过重,加上肾脏移植手术引起的白细胞严重减少,身体状况堪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