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惨不忍睹 赛琳娜为什么恨俞灏明

来源: 男人窝 2018-04-06 20:30:23

  本文标题:星动态: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惨不忍睹 赛琳娜为什么恨俞灏明-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近日,赵丽颖俞灏明将合作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虽然现在俞灏明并不是很火,但是当年他也是红得发紫啊!在那起爆炸之前,俞灏明就是现在网友口中的流量小鲜肉。现在,我们来看看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说一说俞灏明近几年的经历吧!

  赵丽颖新剧合作低迷男星,“旺夫”体质能否再显神威?

俞灏明近照

俞灏明近照

  赵丽颖近几年可谓是红得发紫,各种电视剧电影广告接连不断,而让人觉得神奇的是,每次与她合作的男明星也会火爆不已,网友们都笑称:赵丽颖有旺身边演员的体质。那么即将与观众见面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由她和金瀚主演,俞灏明出任男二,会不会让人气稍显低迷的俞灏明再度走红呢?

  俞灏明当年因出演《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端木磊一角而一炮而红,人气丝毫不比男一号张翰差,随后还加入了《天天向上》担任主持人,开始自己影视歌主持全方位发展的道路,成绩不斐。

  然而好景不长,走红仅仅三年的他却遭遇了人生中最严重的一次挫折,在2010年10月份,参与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过程中,发生爆破事故,致俞灏明和女主Selina意外烧伤,因此荧幕上再也不能出现他那清秀儒雅的面容,有人说他是为了救Selina才会被烧伤,而根据现场的视频显示,当时俞灏明也的确是扶着Selina跑出来的,女方在前,他在后。

  经过治疗之后,重新复出的俞灏明以全新面貌出现在2012年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上,以一首单曲《其实我还好》唱哭不少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随后俞灏明虽然演戏、唱歌两不误,可惜却没有引起什么大的波浪,表现差强人意。

  此次俞灏明合作赵丽颖出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能否让俞灏明走出低迷,再次火一把呢?“旺夫”体质是否名副其实呢?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照 真心看不下去了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照真是刺激了眼睛和内心。好好的一个人变的惨不忍睹,或许只能化妆后才能出镜。记得那时候一部《流星雨》而成为当红的人气小生。如今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照真的是明显老了很多。这么帅的一个小伙子,就一个意外而烧伤,真心看不下去了。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当时剧组拍摄的是一场Selina与俞灏明从屋内冲出去逃生的戏码。在一幢两层楼的废弃厂房内,烟火师定了5个炸点,楼上2个,楼下3个;按照剧本要求,烟火师理应在Selina与俞灏明奔出屋外时,再实施引爆。试戏时均无意外,哪料实拍时,两人刚走到门口,身处室外的烟火师就失误提前引爆了安插在门口附近的3个炸点,导致Selina与俞灏明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被不同程度灼烧。事发后,剧组工作人员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工厂保安也积极配合寻找水源灭火,据当时参与营救的保安透露,事发当时,男女主角俞灏明与selina全身着火。这个恢复的过程用了四年,四年的事件既是身体上的伤痛,更是心理上的煎熬。

  2010年10月22日的那场恐怖的爆炸,一度烧伤面积达到39%、烧伤程度达到“深二度”的俞灏明没有像很多人想象中那样淡出娱乐圈。参加综艺节目,继续自己的演员生涯,操持自己的工作室……他坦然而自在地在这个圈子里继续生活着。

  2012年12月31日,俞灏明现身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俞灏明当晚演唱了《其实我还好》寓意自己正式重返娱乐圈。这一段演出也令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收视率暴增,成功打出感情牌效应。俞灏明的演唱让现场的朋友潸然泪下,包括何炅谢娜等各个都泪流满面。虽然大家都对俞灏明给予最大的祝福,但不少网友表示,俞灏明的样子和烧伤前比完全判若两人。整个人明显老了很多岁。

  俞灏明因拍摄《爱在春天》被严重烧伤,复出后仍坚持拍摄。在发布会的现场剧组首次公开了当年意外爆炸瞬间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爆炸后火势非常大,俞灏明虽然护着Selina向外奔跑,但仍瞬间被火吞没。视频开播后,俞灏明忍不住擦拭了眼泪。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

俞灏明烧伤前后对比

  复出之后,俞灏明多次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在《天天向上》近期推出“选秀十年快男之夜”主题节目中,俞灏明更是大跳广场舞彻底抛下了偶像包袱。

 

  早在六一儿童节时,俞灏明就显露了自己的搞怪本色,不同于明星晒美照,他抛出自己儿时爆肥的照片,并称:“今儿这个普天同庆的节日,大家都嗨皮哈,但是!也有不嗨皮的时候,比如在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时候,我妈把我喂成这样……”从此俞灏明走上了怪咖之路……

  俞灏明携自己的《暴雨将至》亮相,剧中俞灏明饰演的是一位热血青年律师叶靖奇,彻底告别了早前偶像小生的形象。烈火重生后的俞灏明复出需要巨大的勇气,在《暴雨将至》中俞灏明首次出演硬汉戏,他饰演的叶靖奇是一名律师,单纯善良,比较穷还到处免费给人打官司。经历一系列变故后,人物性格出现了巨大的反差,俞灏明将自己的情绪投射到了剧中,只是剧照曝光后,昔日光滑的皮肤已不在。

  有网友在天涯社区专门为他盖楼,将他现在的生活照与受伤前的模样进行对比,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唏嘘。昨日凌晨,俞灏明在微博上用一种极其鬼马乐观的态度对此进行了回应,一句“你别光发我黑图啊!”引得网友会心一笑之余,纷纷赞其乐观向上的态度让人感动。

  明星烧伤毁容的何止俞灏明一人啊!2006年8月29日,胡歌在从横店片场赶往上海途中遭遇车祸,胡歌受伤非常严重,脸上、颈部一共缝了一百多针,脸部较严重的部位是右脸,尤其右眼部位。右边颈部也被深深割破,伤痕大约有七厘米长。破相之后的胡歌很快在医院接受治疗,脸上被缝六针,随后还进行了整容恢复容貌,看起来脸型很不自然,比以前差远了。

俞灏明烧伤前写真

俞灏明烧伤前写真

  Selina被火烧伤破相。2010年10月22日,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皮肤大面积被毁,随后selian很快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这次烧伤,Selina遭遇严重破相,经过近二年的治疗与整容,selina身体渐渐恢复,但容貌始终回不去最初的甜美与可爱。

  2010年10月22日,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皮肤大面积被毁,随后selian很快被送往医院抢救。经过这次烧伤,Selina遭遇严重破相,经过近二年的治疗与整容,selina身体渐渐恢复,但容貌始终回不去最初的甜美与可爱。

  刘德华拍摄攀爬戏时磕伤下巴。出道多年来,刘德华素有拼命三郎之称,在拍戏现场无论面临难度多么大的动作,刘德华一直都喜欢亲力亲为,让人敬佩。2009年7月,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拍摄现场,刘德华便坚持不用替身亲身上阵做“飞跃”动作,在拍摄一场隔空攀爬的戏时刘天王因为不够小心而碰伤了下巴,顿时血流不止。破相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刘德华的下巴都印有一段长长的疤痕。

  焦恩俊拍戏被火花炸伤耳朵。提起焦恩俊,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其扮演的各种古装美男,但可惜的是美男也遭遇过破相。2009年7月,焦恩俊在电视剧《惊情》的现拍摄一场烟花满天飞的戏时,因为出现疏忽而致使耳朵被飞溅的火花不幸炸伤,当场鲜血直流,随后焦恩俊被火速送往医院进行医治,还好最终并无大碍,只是在耳朵出留下了一个小小的疤痕。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