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首次回应和欧豪分手:分手不可怕 问心无愧最重要

来源: 网络 2018-10-11 17:03:35

  今年8月8日,马思纯与欧豪分别通过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分手。10月10日,马思纯首次回应和欧豪分手:分手不可怕 问心无愧最重要,也许好聚好散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9908FB18615A90B4EBE466AFFFE474E6F997A91C_size268_w750_h1232.

10月10日晚,马思纯开直播为新剧做宣传,因为有不少的粉丝提到分手一事,马思纯罕见地首次就与欧豪分手一事做出了回应,虽然在刚谈及这个话题之时,一旁的工作人员有所顾忌,好似在一旁提醒她,在停顿了一会之后,或许是觉得要让粉丝放心,她决定继续作出回应,她向网友们表示:“分手并不是一件特别可怕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要爱自己,还有问心无愧最重要。

说这些话的时候,马思纯全程都是带着笑意,乐呵呵的一个状态,可以感受得到,她是真的已经从分手中走出来了。当然,这句话也透露了一些信息,对于和欧豪的这段感情,她是问心无愧的,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会爱自己”,粉丝们听到这番话纷纷表示“这下放心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