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首次回应和欧豪分手:分手不可怕 问心无愧最重要

来源: 网络 2018-10-11 17:03:35

  今年8月8日,马思纯与欧豪分别通过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分手。10月10日,马思纯首次回应和欧豪分手:分手不可怕 问心无愧最重要,也许好聚好散才是最好的结局吧。

QQ截图20181011170501.png

马思纯在出道之初,因为小姨是蒋雯丽的关系,一直都有人质疑她是靠小姨才进入娱乐圈,但她却用金马奖影后的成绩回应了所有对她的质疑。虽然长相在娱乐圈中并不是惊艳的,但她的笑容却极具感染力,待人亲和,给人感觉就像冬日里温暖的阳光一般,乐观开朗,所以路人缘一直都很好,是当红小花中难得的无黑点的女艺人,这次直播对于粉丝们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还给粉丝唱他们点的歌,真的很nice。

马思纯对待感情的积极态度也值得很多人学习,当初与欧豪双双发布分手声明之时也提到两人回归朋友关系,分手后最好的状态莫过于分手后还能成为朋友,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好聚好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