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与欧豪宣布分手,女方曾坦言期待简单爱情

来源: 凤凰网 2018-08-08 16:32: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娱乐圈,有点闹......

  郑爽胡彦斌此生再不见了,张馨予和军官何捷结婚了,纪凌尘和阚清子变爱过了,爆点一个接着一个,8月8日,马思纯工作室再爆大料,宣布马思纯和欧豪分手了!

 

  这也太......令人意外了吧。

 

  此时此刻,网友无法接受痛击,抱团在评论中倾诉可惜。也有段子手在公告下表示,鹿晗和关晓彤还没分,张若昀唐艺昕是我最后的信仰......

 

  话说,这两位网友,还嫌娱乐圈不够乱是不?

  遥记得2017年的7月,马思纯在因《七月与安生》处于事业顶峰,全世界都在刷七月是安生的、安生是七月的时,正主突然来了句“七月是欧豪的”,狗粮撒到飞起,恩爱秀一脸。

 

  今年这7月刚过,8月就不是欧豪的了......

  此微博下现已聚集大量cp粉怀念这段爱情,表示,来自2018年8月8日,告诉你,七月不属于欧豪了。

 

  也难怪吃瓜群众觉得这瓜突然,马思纯和欧豪这一对,本就和其他情侣不太一样,在一起时鲜有公开表白,想吃两人的糖,粉丝要等好久,所以这一次,真的有了感情危机到宣布分手,很多网友还都以为只是日常低调不互动罢了。

  更何况,今年3月的时候,欧豪还在为马思纯过生日,晒出的照片中马思纯笑的一脸灿烂,身后玩偶有着两个人姓氏的缩写。

 

  欧豪宠溺的说“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马思纯甜蜜的回“哆啦A梦你很神奇“。

 

  恰如正在热恋。

 

  3月15日,刚刚过完生日的马思纯和欧豪又被拍到牵手现身机场,一同出行的还有马思纯的妈妈,被网友戏称为欧豪的准丈母娘,很多人都猜测家长都见了,怕是好事将近,订婚指日可待。

 

  更有媒体有鼻子有眼儿的说二人9月成婚,本着无风不起浪的生活经验,很多网友都信了。

 

  5月13日母亲节时,马思纯晒出的妈妈照片,正是和欧豪一起的出行那次的照片。

 

  521那天,马思纯和欧豪双双晒出照片,虽没有提及对方,但也被视为一种低调的恩爱,有网友提出过对两人感情的质疑,还被其他粉丝安慰“别瞎想”。

 

  这些信号都曾被网友认定是两个人还好好的在一起的表现。

  如今,催婚的期待已经碎的稀里哗啦。

 

  相比纪凌尘阚清子宣布分手那会儿的闹腾劲,前前后后经历了取关、辟谣等等事件;欧豪和马思纯分的斩钉截铁,毫无预告。

  他们的微博还互相关注着,一切如旧,情谊仍在,以后的以后,只是朋友。

 

  算起来两个人交往了有三年多了,千余天的陪伴,公告说他们相逢无悔,过往无憾,那,就再见吧。

  7月是欧豪的,8月过后,请各自珍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