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思纯罕见秀恩爱 和欧豪恋情曝光相识细节被扒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14 08:50:55

  [导读] 近日,马思纯罕见秀恩爱,公开表白男友欧豪,对欧豪说了6个字称“七月是欧豪的”撒狗粮甜蜜羡煞旁人,随后,马思纯和欧豪恋情疑曝光,两人相识细节被扒...

近日,马思纯罕见秀恩爱,公开表白男友欧豪,对欧豪说了6个字称“七月是欧豪的”撒狗粮甜蜜羡煞旁人,随后,马思纯和欧豪恋情疑曝光,两人相识细节被扒,来具体了解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马思纯罕见秀恩爱
   马思纯罕见秀恩爱


   马思纯与欧豪恋情曝光后,二人一直保持低调,很少秀恩爱或公开亮相。
  
   7月12日,马思纯却在微博上晒出欧豪7月的电影作品海报,配文称“七月是欧豪的”。网友惊觉“七月”也正是马思纯在《七月与安生》中的角色。
  
   如此一语双关,吃瓜群众不禁调侃:“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七月”、“太甜了,猝不及防被秀了一脸”、“干了这碗狗粮”“简直太会玩”。

  最新消息:《马思纯罕见秀恩爱 和欧豪恋情曝光相识细节被扒》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