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女生微信曝被性侵细节 称车内就被摸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0:05:44

  9月24日,路透社公布了刘强东性侵案的更多细节。文章称,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学生半夜向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已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1116265305_14396351584681n.jpg

刘强东和涉事女学生的律师皆拒绝了路透社采访他们委托人的请求。

美国亨内平县检察官办公室称,警方已将初步调查结果移交给了当地检察官,由后者决定是否对刘强东提起诉讼。这个决定没有截止期限。

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和亨内平县检察官拒绝置评。

据路透社称,目前尚无法确定这位涉事女子的身份,但通过她向两位好友发送的微信以及对六位知情人士的采访,路透社勾勒了事件发生那两天间,这名来自中国的明尼苏达大学学生与刘强东之间互动的新的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