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女生微信曝被性侵细节 称车内就被摸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0:05:44

  9月24日,路透社公布了刘强东性侵案的更多细节。文章称,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学生半夜向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已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HbtG-fxfxrav2595828.jpg

“这些指控与我们希望在结案后公之于众的证据并不一致。”布雷斯波斯在一封回复路透社采访的邮件中称。

京东发言人洛蕾塔·赵(Loretta Chao)表示,当更多信息公开后,它会证明这条微信中的信息并不是事情的全部真相。

为女学生辩护的两个律师事务所Florin Roebig和Hang & Associates在邮件中称,他们的委托人已“全面配合”警方的调查,还准备协助检察官的调查。当被问及委托人是否会对刘强东提起民事诉讼时,弗罗林(Florin?)表示:“我们针对刘强东和其他人的法律意向将在适当时间公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