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女生微信曝被性侵细节 称车内就被摸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0:05:44

  9月24日,路透社公布了刘强东性侵案的更多细节。文章称,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学生半夜向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已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20170605122516335.jpg

   她同时请求朋友不要打电话报警,“你低估了他的能量,他会把这件事情压下去。”路透社指出,“他”指代刘强东。该女生的律师威尔·弗罗林(Wil Florin)证实,这条微信是她发的。这一微信内容此前并未被公布。

当地时间8月31日晚间,刘强东因涉嫌性侵被逮捕。次日,刘强东被释放,未被提起任何指控。他通过律师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随后返回中国,并承诺配合明尼阿波利斯警方的调查。

刘强东律师吉尔·布雷斯波斯(Jill Brisbois)表示,刘强东坚信自己是清白的,并已全力配备调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