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案女生微信曝被性侵细节 称车内就被摸

来源: 网络 2018-09-25 10:05:44

  9月24日,路透社公布了刘强东性侵案的更多细节。文章称,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学生半夜向好友发微信称,刘强东已强迫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t01c7d4136389591e92.jpg

女生微信:“这是个圈套”

根据明尼苏达大学的信息披露,刘强东在明尼阿波利斯短暂地参加了由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管理学院和中国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商业博士课程。该博士课程“针对中国的高级管理人员”。

据餐厅职员和闭路电视视频显示,今年8月30日晚,刘强东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日本料理餐厅Origami Uptown举办了一场宴会,有大约20多人参加,其中包括大约20位男性。酒桌上,摆放着红酒、日本清酒和啤酒。

一名餐厅员工透露,刘强东拿着菜单,用手指从第一条扫到了最后,表明他想要菜单上的所有菜品。此外,工作人员透露,刘强东一行人当晚还自带了至少一箱红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