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3年"民间西施"盘点 那个民间西施更美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21:1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包子西施:包子西施孙雪宁是北京电影学院11级学生,因受重庆选美影响,一个“卖包子的聋哑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职业,被网友们称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红。随着真实身份的揭晓,大量包子西施的素颜照、化妆照开始网络疯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八、水晶糕西施:在江西师大上大三朱敏暑假的时候回家帮助父母卖冷饮。有网友前去买水晶糕发现后将其拍下发到微博上,朱敏的清纯靓丽外表以及帮助父母卖雪糕的勤劳善良迅速引起网友围观。众多网友为了一睹“水晶糕女孩”的真容特意绕远路到冷饮店买水晶糕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民间西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