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3年"民间西施"盘点 那个民间西施更美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21:1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猪蹄西施:2013年7月12日,刚毕业的美女大学生李佩煜自主创业开了一家猪蹄店,在经过媒体与新闻的报道后走红,因其相貌清纯又被誉为猪蹄西施。李佩煜今年22岁,刚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虽然她学的是艺术设计,但还是在朋友的帮助下,开了这家名为“谷记秘制猪蹄”的猪蹄店。李佩煜的乐观和主见给了大学毕业生们更多思考和启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甘蔗西施:2014年2月,自贡东方广场大戏台一卖甘蔗的女孩,清纯笑如汁甜颠覆传统小贩,网络走火。该妙龄女子身材高挑、长相清纯甜美,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女孩的母亲声称,女儿马上就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正打算考研究生,将来就想当一名老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民间西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