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3年"民间西施"盘点 那个民间西施更美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21:1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三、糖葫芦西施:糖葫芦西施,全名康晓菡,19岁,来自河南安阳,是一个青春、靓丽、时尚的女孩子。因为在西安交大校园旁卖冰糖葫芦,不足一年,这个女孩迅速走红西安交大校园,而被男生们冠名为“糖葫芦西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四、风筝西施:“风筝西施”最早被曝光源于华商论坛里的一篇帖子,网友“翡冷翠先生”在西安钟鼓楼广场抓拍了一位卖风筝的女孩,随后将照片以“星期天帮妈妈卖风筝的西安女孩---摄于鼓楼广场东”为题发布在华商论坛里,照片中端坐于风筝摊前的女子衣着朴素,神情忧郁,但相貌清纯,并很快引发网友关注。这位无名女孩凭借其清纯的外形和忧郁的眼神被网友追捧,并誉其为“风筝西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民间西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