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2013年"民间西施"盘点 那个民间西施更美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21:1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甘蔗西施领衔网络最红12大民间西施[图]

  九、豆浆西施:豆浆西施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西区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生于1990年,身高约160厘米,湖北人。因为长相甜美,被同学们称为“豆浆西施”,清纯程度不亚于“奶茶妹妹”。每天很多男生慕名前来买豆浆,为的是一睹其风采。

甘蔗西施领衔网络最红12大民间西施[图]

  十、冰粉西施:冰粉西施,家住重庆南岸弹子石,因长相、稚嫩青涩的言行神似周冬雨,被网友发至微博而走红。据了解,冰粉妹妹原来是在校大学生,2011年因个人原因退学,在家呆了一年,加上找工作不顺利,于是从2012年5月便开始就帮着父母做生意卖冰粉。(中国广播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民间西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