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唱会创吉尼斯记录 鹿晗演唱会北京站完整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0:2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邓超助阵合唱 自称比鹿晗帅 当晚一大亮点就是邓超的助阵,邓超一登台就自称小鹿爸爸,还以儿媳妇来称呼现场歌迷,随后又开启段子手模式,向现场的

  邓超助阵合唱 自称比鹿晗帅

  当晚一大亮点就是邓超的助阵,邓超一登台就自称“小鹿爸爸”,还以“儿媳妇”来称呼现场歌迷,随后又开启段子手模式,向现场的“儿媳妇儿们”提问:“鹿晗帅还是鹿晗的爸爸帅?”粉丝高喊:“鹿晗帅!”邓超则装作很生气的样子:“今天演唱会到此结束!” 互动有爱的两人随后一起合唱了一首《超级英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