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唱会创吉尼斯记录 鹿晗演唱会北京站完整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0:2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晚,鹿晗第一次举办个人演唱会,门票一早就售罄,现场也座无虚席。到了7点半,鹿晗以一身金黄色长风衣闪亮登场,除了献上《原动力》《海底》《

  当晚,鹿晗第一次举办个人演唱会,门票一早就售罄,现场也座无虚席。到了7点半,鹿晗以一身金黄色长风衣闪亮登场,除了献上《原动力》《海底》《封印》《冒险时间》等热舞配嗨歌的表演外,还特别奉上一小段舞蹈solo,脱半截外衣开启撩妹模式,引起全场粉丝沸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