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唱会创吉尼斯记录 鹿晗演唱会北京站完整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0:2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鹿晗换衣服间隙,邓超再度试图反客为主,一本正经地宣布欢迎参加邓超的个人演唱会,还抓住机会独唱了一曲《娘娘我错了》。超会玩的超哥下场后意

  在鹿晗换衣服间隙,邓超再度试图“反客为主”,一本正经地宣布“欢迎参加邓超的个人演唱会”,还抓住机会独唱了一曲《娘娘我错了》。超会玩的超哥下场后意犹未尽,cosplay起鹿晗的开场造型再度返场,声称要继续唱下去,而鹿晗则搞笑呼叫了“保安”将邓超强行带下场。

  据悉,此次演唱会,鹿晗还与粉丝共同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1731人同时头戴鹿角头饰。鹿晗也在现场特别戴上鹿角,与全场粉丝合影留念。此外,鹿晗Reloaded演唱会另外两场将于4月2日、9日登陆广州和上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鹿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