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演唱会创吉尼斯记录 鹿晗演唱会北京站完整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10:24: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鹿晗又创吉尼斯纪录了!日前鹿晗首场个人演唱会在北京举行,据悉在演唱会开场时,绿色荧光棒与小鹿角已铺满全场。1731人同时戴鹿角的场面远远超出了英国曾创造的351人的纪录。

 鹿晗演唱会创吉尼斯记录 鹿晗演唱会北京站完整视频

  3月26日,鹿晗Reloaded演唱会首场在北京举行,在演唱会当晚鹿晗又创下了吉尼斯纪录。1731人同时戴鹿角的场面远远超出了英国曾创造的351人的纪录,创造下了新一项吉尼斯纪录(最多人同时戴鹿角头饰),这是鹿晗第三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演唱会开场前两个小时,首都体育场南门的空地被提前到场的粉丝和保安占领,行动颇为困难。粉丝团为了“排字”提前排队入场,荧光棒的贩卖者异常统一。无论有否生意,流动中的黄牛,情绪也水涨船高。19点30分开场前,走入场内,黄绿色荧光棒与小鹿角已铺满全场。“鹿晗、鹿晗、鹿晗、鹿晗”,整齐划一的尖叫,有节奏的倒数中,鹿晗与他的迷妹们终于迎来了这值得被纪念的第一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鹿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