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非诚勿扰斥责嘉宾视频回放,陆毅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2:4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陆毅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自《非诚勿扰》推出非诚合伙人以来,轮值做客的男神嘉宾们先后有佟大为、刘恺威、黄磊、张亮和刘烨昨天,第六位明星在

  陆毅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自《非诚勿扰》推出“非诚合伙人”以来,轮值做客的男神嘉宾们先后有佟大为、刘恺威、黄磊、张亮和刘烨……昨天,第六位明星在南京亮相,他就是陆毅。《非诚勿扰》在南京进行最新一期节目录制,陆毅自带“大笑男神”的标签而来。

  非诚勿扰现在是有嘉宾的。请夫妻幸福的男嘉宾,陆毅只是嘉宾的其中一个。还有黄磊,刘烨等。离开是因为只做几期的嘉宾,时间一到,就会离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