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非诚勿扰斥责嘉宾视频回放,陆毅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2:4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陆毅与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斗帅 两大型男换装走秀 这个画面太养眼! 韩国男生金用训的登场引发了阵阵尖叫,帅气脸庞、阳光笑容,还带点萌萌的气质。

  陆毅与“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斗帅 两大型男换装走秀 “这个画面太养眼!”

  韩国男生金用训的登场引发了阵阵尖叫,帅气脸庞、阳光笑容,还带点萌萌的气质。不仅擅长跳Rain的招牌舞蹈,而且歌声也很是动听。目前他在广州一边学习一边从事服装设计,专门设计让男生看起来更帅的衣服。节目组的女编导们公认金用训是韩国男嘉宾当中最帅的,在主持人孟非的建议下,现场展开了一番“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评选,大屏放出金秀贤、崔伽伦、李相周等一众韩国男嘉宾照片与场上的金用训比拼颜值,经过女嘉宾们投票,金用训以高票当选。

  对此结果,节目组的男编导们均表示不服,“不穿西装的帅才是真的帅,让男嘉宾换上T恤,和我们来比一比!”随后,金用训现场变装,完美身材轻松将男编导们秒杀。在全场强烈要求下,陆毅也换下西装身着白T加入了比拼行列,并现场与金用训搭档走秀,引得女嘉宾们齐呼,“这个画面太养眼了!”谈及感情经历,金用训幽默表示,“我谈过七次恋爱,不过那是因为14、15、16、17岁的时候都有谈。”

  事实上,他在感情上是个极度专一用心的人,可以为自己的另一半倾尽所有,他期待在《非诚勿扰》找到一个漂亮、孝顺、幽默的女生,最后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这位“史上最帅韩国男嘉宾”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