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非诚勿扰斥责嘉宾视频回放,陆毅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2:4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陆毅不满女嘉宾频灭灯真的就一个都没看上的? 节目一开场,陆毅便打断主持人孟非对一众女嘉宾进行了点名,我想趁着现在24位女嘉宾都在场、男嘉宾还

  陆毅不满女嘉宾频灭灯“真的就一个都没看上的?”

  节目一开场,陆毅便打断主持人孟非对一众女嘉宾进行了“点名”,“我想趁着现在24位女嘉宾都在场、男嘉宾还没登台之前,分享一下我前几期录制的一些感想。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我发现一个问题,确实来过一些非常优秀的男嘉宾,但是很遗憾最后都没有牵手成功。我刚到这个节目的时候说过,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扞卫者。

  为了更多去扞卫男嘉宾的权利,我下了节目之后特地做了功课,发现有那么一些女嘉宾基本不会留灯到最后,我都一一做了记录,其中有8号彭杨、11号马宁宁、12号黄媛媛、21号侯思思、23号石玉静……我很想问问,你们是真的一个都没看上吗?”同时陆毅建议,“希望大家今后要更真诚地去跟男嘉宾交流,多问一个问题就会多一些了解,也会产生更多的可能性。”

  8号彭杨回应,“我有看上的,可惜对方是专门为别人而来的。还有的男嘉宾是被爆灯的,我不好意思跟人抢。”11号马宁宁表示,“我宁愿选择单身,也不愿将就,我要找我喜欢的。”听了陆毅的建议和女嘉宾们的回应,主持人孟非也随即表态道,“其实每个人都有可将就、不可将就的地方,不过再优秀的人,可能在某个方面也要将就一下。比如相貌可以将就一点,性格上不能将就;财富上可以将就一点,才华上不能将就……要是什么都不能将就, 那就真的太难了!”而陆毅的一番点醒也果然奏效,被“点名”的女嘉宾紧接着就陆续开始把灯留到了最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