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非诚勿扰斥责嘉宾视频回放,陆毅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25 02:4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陆毅曾是非常勿扰的情感导师,但后面不止怎么的就退出了。而在非诚勿扰中陆毅还发飙质疑了嘉宾,不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陆毅非诚勿扰斥责嘉宾视频回放,陆毅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陆毅在非诚勿扰中斥责女嘉宾的事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但究竟是什么事情使得陆毅发飙的呢?陆毅作为《非诚勿扰》的嘉宾,一开始就称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扞卫者”。陆毅在私下更是做足了功课,发现有很多女嘉宾都不会把灯留到最后,节目一开始,陆毅就点名质疑女嘉宾。陆毅非诚勿扰发飙怒斥女嘉宾是怎么回事?陆毅为什么离开非诚勿扰?

  陆毅在《非诚勿扰》中素来是温文尔雅的君子形象,此次在《非诚勿扰》中竟画风突变,在节目一开场,就拿出自己的笔记本,根据自己精心记载的节目记录,点名道姓指出彭杨,侯思思,黄媛媛,马宁宁,石玉静等五人从来不会留灯到最后,并随即质问她们为什么会这样?

  几位女嘉宾神态颇为尴尬,纷纷解释原因是自己不愿意将就。陆毅也表达出自己的态度:“希望你们们更真诚地去和男嘉宾沟通。”

  黄菡也申言支持:“要是什么方面都不愿意去将就,还怎么能找到对象?”

  早在加盟《非诚勿扰》之初,陆毅就称“要做男嘉宾权利的扞卫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