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彦斌谈郑爽样样都好 胡彦斌与郑爽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9:0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一场明星的公共演讲中,该讲什么不该讲什么,每个人都有内心评判的尺度,但在一个缺乏公共演讲传统的国度里,我们对于明星公开谈前任,依然充满着某种禁忌,仿佛一谈就是消费前任。可是在欧美文化环境中,谈前任从来不是见不得人的事情,霉霉和前任写歌互赠,也没有粉丝认为她们在消费对方。

胡彦斌被指炒作

胡彦斌被指炒作

  作一个诛心之论,如果你负责炒作胡彦斌,你会选择这样一档正能量演讲节目中,通过公布学历真相和过往恋情来炒作吗?如果这也是一种炒作,究竟是要红,还是要自黑?

  胡彦斌被”丑“成了恋爱招黑体?

  在卖人设的娱乐圈,公众选择相信什么,往往并不取决于明星的真实品格,而是他在公众眼中的形象。那么,低调做音乐的实力派创作型歌手胡彦斌的公众好感度曾经一度不错,为什么现在却成了频频躺枪的“招黑体质”?

  最直接的分割点大概就是从和郑爽恋爱公开开始。

胡彦斌丑成了招黑体

胡彦斌丑成了招黑体

  2015年8月20日上午,有媒体曝光胡彦斌和郑爽一同在郑爽家中进餐的视频,席间二人频频甜蜜互动,自此恋情曝光。可惜这段恋情不仅没有得到大家的祝福,更是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这让一向低调的胡彦斌一下子到了风口浪尖。同年9月24日,胡彦斌微博显示无法查看。

  2016年3月郑爽父亲证实胡彦斌和郑爽已分手。被问及分手传言,郑爽爸爸称:“看来他(指胡彦斌)真的是花心大萝卜啊,之前就被卓伟拍到过”。

  可以说,这是一段从头到尾都没得到公众祝福的爱情,而公众反对这段恋情的原因其实很简单:胡彦斌太”丑“,两个人太不般配。

郑爽

郑爽

  正是因为“丑”,让这场恋爱变成了胡彦斌的公共形象危机。因此遭来的无穷的舆论猜疑与质疑,比如当初两人恋爱就是“爽姑娘眼睛瞎了才会看上他”,再比如,分手后又被网民评论“丑男多作怪”。

  胡彦斌的样貌仿佛成为他被舆论羞辱的正当理由,在很多人眼里,胡彦斌此次在演讲中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是个炒作boy,即便分手还要最后消费郑爽一把。因为胡彦斌长得不帅,质疑和吐槽胡彦斌,简直成了无需置疑的道德正确,仿佛在这个娱乐圈里,美就是高颜值者的通行证,丑就是低颜值者的墓志铭。

  有一种娱乐圈阴谋论叫万物炒作理论

  如果用一种理论概括部分网民对于明星无休止的质疑,或许可以称之为万物炒作理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