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彦斌谈郑爽样样都好 胡彦斌与郑爽复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1 09:08: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埃迪·雷德梅恩曾凭借电影《万物理论》中霍金一角,夺得第87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那么,何为“万物理论”? 简单来说,就是用一个统一的理论来解释我们宇宙中的一切怪异又神奇的现象。

胡彦斌首谈郑爽被指炒作

胡彦斌首谈郑爽被指炒作

  如果将这个理论套用到娱乐圈,那就是对于许多网民来说:一切娱乐圈发生的事情都可以用炒作来解释,如果不能用炒作来解释,那它肯定是因为炒作团队太高明。

  胡彦斌和郑爽分手后,非议就没断过,后来胡彦斌在微博晒出新歌的歌词:“一个人哭了忍了累了还会不会有人真的在意”、“男配角的谢幕表演 是为了重在参与”。但是这一段音乐创作,却再度被网民吐槽为炒作“谢幕表演”。

  当然,这一切都是网民根据过往炒作事件的经验推断出来的,是否真的如此,没有实际证据,但不代表这些娱乐圈红男绿女的爱情不能被网民脑洞大开任意想象成各种炒造故事。

郑爽自带热搜体质

郑爽自带热搜体质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这场热闹里,静下心来想过另外一个值得玩味的假设——假如胡彦斌真如粉丝期待的那样,一辈子对这段感情守口如瓶,是否就真的不再因此遭受质疑?

  娱乐圈万物炒作理论的可怕之处在于,它会为明星塑出一个并不真实的形象,无论你做什么,都在明晰地、窄众地强调这个形象。如果用一句话概括这种理论的逻辑就是:说你是,你就是,不是也是,说你不是,就不是,是也不是,反正你丑你就是炒作,你就连呼吸也都是在炒作。

  娱乐圈爱情不用活在热搜想象里

  胡彦斌的真正难题或许是:在一个热搜时代的娱乐圈,究竟如何面对前任,才不会遭遇炒作和消费质疑?

胡彦斌与郑爽恋情曝光图

胡彦斌与郑爽恋情曝光图

  N天过去了,郑爽胡彦斌曾经的那段恋情还在以各种方式出现在八卦中,从恋爱细节挖掘,到分手原因猜想,这个八卦,够各路八卦媒体持续挖掘的了,无论何时被爆出,都能带来巨大的点击和流量。

  可是说实话,我并不认为娱乐圈的爱情真的如同八卦中写的那样。

  无论郑爽胡彦斌在一起发生了什么,分手又是因为什么,他们的爱情故事,也并没有和红尘世界戏里戏外的男欢女爱有什么不同。难道在普通人的分手故事中,每个人都是完美无瑕的,曾经的爱侣们从来不互撕,不诅咒对方,在分手的过程中无可挑剔?那么我们凭什么又去指责,分手过程远比许多普通情侣更平和冷静的郑爽胡彦斌?

胡彦斌疑似与郑爽复合

胡彦斌疑似与郑爽复合

  娱乐圈爱情的难度在于,无论相爱或者分手,它永远处于公众24小时的围观与想象下。一旦真的分手,曾经的爱情立刻变为一场战役,参战的未必是明星本人,而是双方的粉丝和吃瓜群众,你做过的每一件事说过的每一句话,都会被审视被打量:有没有借题炒作,有没有蹭热搜,谁辜负了谁,谁又在扮演什么?到最后没有人分得清,这段爱情到底是真实存在过,还是根本就活在热搜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