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博宇个人资料 张博宇老婆是谁 张博宇结婚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20:5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

  2011年,出演陈道明、何润东、段奕宏主演的古装史诗剧《楚汉传奇》,在剧中饰演曹五夫长,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

张丰毅儿子张博宇

张丰毅儿子张博宇

  2013年,出演吕丽萍、黄海波、井柏然主演的都市喜剧《新编辑部故事》,在剧中饰演眼镜男小金;同年,出演赵毅、史林、刘跃军主演的年代剧《激情燃烧的岁月2》,在剧中饰演刘子;同年,与杨立新、孙海英、吕丽萍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传承》,在剧中饰演浪漫单纯的富二代陈初,与吕丽萍饰演一对母子。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

  2014年,出演管虎执导的近代革命剧《生死血符》,在剧中饰演勇敢坚毅的陈国营;同年,出演冯小宁执导的史诗剧《东方有大海》,在剧中饰演大卫;同年,与吕丽萍、羿坤、张钧涵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让生活充满阳光》,在剧中饰演大个儿,该剧是他与妻子张墨锡的定情之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