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博宇个人资料 张博宇老婆是谁 张博宇结婚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20:5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吴丽萍与张丰毅的儿子,张博宇同样进入了演艺圈,张博宇凭借科幻悬疑话剧《被让我撒谎》正式进入演艺圈,2014年张博宇主演的《让生活充满阳光》成为了他与妻子张墨锡的定情之作,同年9月张博宇与妻子张墨锡结婚。下面给大家带来张博宇与妻子张墨锡两人的个人资料以及结婚照。

张博宇个人资料

张博宇个人资料

  张博宇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博宇

  外文名:Zhang Boyu

  别 名:博宇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O型

  身 高:181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北京市

  出生日期:1989年3月9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北京群星方舟影视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万物生长》、《盗墓笔记》、《楚汉传奇》、《生死血符》

  妻 子:张墨锡

张博宇早年经历

张博宇早年经历

  张博宇早年经历

  2002年,年仅13岁的张博宇瞒着父亲张丰毅,去了母亲吕丽萍创办的群星艺术学校上学,毅然走上了演艺道路。高二时,张博宇把父亲张丰毅主演的电影《霸王别姬》改成了舞台剧,并且自编自导自演。

  2005年,参加群星艺术学校十周年毕业汇演,并与03级影视表演班的同学一起表演毕业作品《一仆二主》,在剧中扮演男主角特鲁法尔金诺。

张博宇个人演艺经历

张博宇个人演艺经历

  张博宇个人演艺经历

  2010年,与刘雨欣、许一琦、李劲峰合作主演科幻悬疑话剧《别让我撒谎》,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这是他的首部话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 ;同年,在话剧《世阿弥》中饰演男主角世阿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