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博宇个人资料 张博宇老婆是谁 张博宇结婚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6 20:52: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博宇张墨锡吴丽萍合照

张博宇张墨锡吴丽萍合照

  2015年,与韩庚、范冰冰、齐溪合作主演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在片中饰演秋水宿舍室友厚朴;同年,参加浙江卫视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第二季》的录制;同年,参加江西卫视明星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的录制。

张博宇张墨锡因戏结缘

张博宇张墨锡因戏结缘

  2016年,与王大陆、金晨、王栎鑫合作主演悬疑网播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在剧中饰演为人老实但却虎头虎脑的王耀;之后,与王新军、温峥嵘、姚刚合作主演年代谍战剧《半步之遥》,在剧中饰演潜伏的特工 ;同年,出演吴子牛执导的古装剧《于成龙》;同年10月,与张嘉译、王珞丹、江珊合作主演医疗剧《急诊科医生》。

张博宇张墨锡结婚照

张博宇张墨锡结婚照

  张博宇老婆张墨锡两人结婚照曝光

  张博宇与张墨锡两人原是同学相识五年后,通过《让生活布满阳光》这部戏而走到一起的。2014年,张墨锡因拍摄电视剧《让生活充满阳光》而与演员张博宇结缘,张博宇为张丰毅和吕丽萍的儿子,与张墨锡是中戏同学;2014年9月21日,张墨锡与张博宇完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