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yy文静个人资料 yy文静老公是谁 yy赵文静退赛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8-03-22 17:3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yy文静个人资料 yy文静老公是谁 yy赵文静退赛内幕

  赵本山爱徒赵文静正式宣布退出YY年度盛典,不在参与年度比拼。文静称把机会让给更有才华的主播。然而事实却不是这样的,昨日中午文静微博爆出遭遇不公平竞争,但并没有道出是哪位主播。

  赵文静所说的不公平竞争指的是有人刷假票,既然知道了这些内幕,那就不可能在让支持自己的土豪以及粉丝在为自己送票了。文静直播间的土豪目前为其准备了100万备战,赵本山老师的刘老根公会也将支持文静上年度,这么多优势文静还是选择了退赛。

yy文静退出年度原因介绍 yy赵文静退赛疑年度黑幕造假
yy文静退出年度原因介绍 yy赵文静退赛疑年度黑幕造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