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炜托奶事件 李炜为什么被封杀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5 09:08: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夏航燕自拍照

夏航燕自拍照

  苏醒因打人事件遭封杀后首发声 挺好的不用担心

  歌手苏醒2012年年末因前女友偷情痛打情敌李炜,之后苏醒在微博发文表示要承担自己所为,并会暂时告别网络。事后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称此事性质恶劣,已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今日苏醒借自己生日之际,重回微博,他表示谢谢各位的关心,自己心领了,自己挺好的,不用大家担心,并称:“人生挺长,破事、牛事都是事,也都不是什么事。”

  苏醒于今日(3月5日)晚上更新微博:“两个月没更新了,今天生日特意上来打声招呼。谢谢各位关心,Allen在这心领了,不刷屏了,其它挺好的,不用担心。不喜欢做两种事,遇上点低潮就报怨示弱作可怜;遇上点高峰就浮夸得瑟各种献;就像我很久以前,乐此不疲的演。其实活的很浅,人生挺长,破事、牛事都是事,也都不是什么事.. 今天啥事,小事,小苏过个生日。”2个月后,苏醒重回微博,从博文的口气和内容来看,苏醒已经释然,打算重新开始。

  今日苏醒又更新微博,称:“暂时还不能出来工作,但要谢谢鼓励我的人,也谢谢我的歌迷,抱歉一直以来性子略直,经常锻炼你们的心理素质,或许有朝一日你们当中的某某会偶尔相聚,畅聊“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傻子”。 另外,每年的昨天都提醒我有多幸运,因为有最好的爸妈,才有属于我的生日 ,感谢当年用心用力生产,产品还在尽心尽力完善。”

苏醒微博截图

苏醒微博截图

  李炜真是太冲动了,如此这样可对李炜苏醒的前途可不好。然而真的是怕什么来什么,如今两人的名气大不如从前,以致于近日李炜斥个别艺人对其的恶意炒作被大伙看成是李炜自己炒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